Lam伯

介绍一个

心理学中指出,人们在亲密关系中总认为自己付出得比对方要多。那么,当人发现自己比对方付出得要少,会是怎样的。

从前没有想过谁付出得比较多,但今日突然发现,自己真的愧对伴侣。我越来越习惯去凭借着对方对自己无条件的爱而任性,令对方作出让步,占有着对方的时间和空间,习惯让对方等待自己。凭着对方的爱,我在不停地索取。想着自己有为对方去着想,其实只是一种心理暗示,为自己的索取给出一个又一个的理由。

我不能不去想你的疑问,分手之后我会不会作出过激的行为。我突然醒悟现在的我一直在依赖着你的陪伴,当某一天失去了你的陪伴会变得怎样,现在的我根本没法去绅士地说我不会如何如何,甚至对你将会是一个噩梦般的存在。这是真的一个可怕的发展。

总渴望你会陪在我身边,总是这样渴望占有你,我确实是太自私了。今天的清醒希望会令我有所改变,令我们会有一个健康的发展吧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Lam伯 | Powered by LOFTER